您好~歡迎光臨~“華夏書院-頭像識人術”解密你所不知道的人性秘密,頭像識人術課程來了!任何相關問題都可直接咨詢線上客服,期待您的到來!

講師介紹區

瞭解更多~

學員分享區

瞭解更多~

相關影音區

瞭解更多~

學習頭像識人術的好處

瞭解更多~

『頭像識人術』是什麼?

你是否經常在社交媒體上見到一個陌生人的頭像,就能瞬間對其個性特點有所了解?
你是否常常覺得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很大,但卻不知道如何去理解這些差異?

現在我們推出一門全新的課程:頭像識人術
通過這門課程,你可以學到如何從一個人的頭像中,揭示其個性、特點和行為習慣等重要信息。

您是否曾因財富、婚姻、健康、名氣、團隊、支持者、過去的經驗、未來的機會等問題感到困擾?現在,我們向您推薦一門極具價值的線上培訓課程——「頭像識人術」。

這門課程是針對那些希望改善自我人生各層面的社會大眾所設計,讓您學習如何洞察人生各個層面的技巧,包括財富、婚姻、健康、名氣、團隊、支持者、過去的經驗和未來的機會等。透過這門課程,您可以學會如何選擇對的人做對的事情,找到最適合的合作夥伴、伴侶和員工,並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本課程由行業內知名的專家授課,內容包括——
頭像識人術基礎知識:從方位、頭像特徵、配色等方面,解讀人物個性特點。
實戰案例分享:由專業導師現場示範如何應用頭像識人術,提升人際溝通能力。
頭像分析:從自己的頭像出發,學習如何分析頭像,增強自己的分析能力。

本課程適合任何人,無論是想在職場上提升人際關係、增強自己的領導力,還是想在生活中更好地理解他人、改善關係。課程結束你將掌握頭像識人術的精髓,從此不再迷失在人性的迷霧中。
立即報名參加頭像識人術課程,開啟解密人性秘密的新旅程!

/

正易老師

一習書院創始人
頭像識人術創始人

少伯文冉創始人
課程執行長-許伯愷老師

刷新27項世界紀錄的亞洲潛能激發導師
從事教育培訓30年培訓總人數破百萬!

2005年-台北
世界大師喬吉拉德演講會,22個人,僅45天, 3145人爆滿,刷新全台灣教育培訓界紀錄。

2006年-台北
世界大師約翰庫提斯演講會,全場12000人大爆滿,再度刷新全台灣教育培訓界最多人參與活動的記錄。

2006年-台北
許伯愷老師新書《引爆生命力》簽書會,連續40個小時,2876本書,刷新簽書會世界紀錄。

2007年-上海
舉辦馬克韓森演講會,刷新全中國最多人數,學費單價最高的紀錄。

2008年-上海
首創中國培訓界《企業家領袖峰會》商業模式,並在接下來連續7年,引領全中國教育培訓界商業模式的改革。

2008年-上海
創立《福布斯導師商學院》,成為最早搭建企業家學習平台,並創造最高單價的套餐課程記錄。

2009年-湖南
許伯愷老師主持湖南電視台《向前看》節目,首創全中國教育培訓界老師,第一個獨立完成個人脫口秀電視欄目。

2010年-美國紐約
成功掛牌上市,成為全中國教育培訓界第一家企業總裁培訓,在美國掛牌上市的公司。

2010年-上海
舉辦55000人個人演講會,刷新全中國教育培訓界最多人數參與演講大會的記錄。

2011年-上海
成為中國教育培訓界第一個將個人自傳拍成電影《下一個奇蹟》的老師,受邀參加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紅地毯儀式,目前電影還被列入中國電影歷史博物館。

2011年-上海
萬人電影映演會,刷新全中國電影界新片上映,最多人參與電影映演會記錄。連續舉辦兩場萬人電影映演會,謝霆鋒,范冰冰親自月台。

2011年,上海
成為舉辦最多場萬人活動的公司,刷新全世界教育培訓界紀錄,兩個半月,舉辦4場萬人活動!

2013年
徹底發揮國際影響力,成為中國唯一一家教育培訓公司在全世界巡迴演講舉辦活動(美國,法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等地),並且還受邀到美國著名高校美國哈佛大學、斯坦福大學演講。
並在2015年年底,在馬來西亞,一次舉辦15000人演講培訓大會,刷新全馬來西亞的記錄。

2015年
山東衛視《精采中國說》演說節目,成為全中國教育培訓界,唯一一家與省級衛視合作演說比賽電視欄目記錄。同年《精采中國說》萬人總決賽刷新全世界語言類電視節目總決賽,人數最多之世界紀錄。

2016年
與江蘇衛視合作舉辦明星演講電視節目《說出我世界》,成為首位教育界教最多明星演講的老師。
同年,在中國國家體育館鳥巢舉辦8萬人演說總決賽,刷新記錄。

2018年
創建引爆life課程系統,成為全中國首家致力於研究身、心、靈的課程體系。

2019年-馬來西亞吉隆玻
許伯愷老師與馬來西亞首相 馬哈迪先生、國內外政治名人、成功企業家、激勵演說家以及知名藝人,同台演講分享個人走向成功的故事。

2020年
跨界抖音直播帶貨,9個月的時間創造全抖音情感主播公會第一名,培育將近1000名主播,創下9個月21億人民幣直播帶貨營業額!

李美华總顧問

花花老師_一星導師

學員张晓晖

娜娜老師-一星導師

學員Christine

學員Cindy Lau

學員王祥霖

學員素潔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許伯愷華夏書院-頭像識人術

『頭像識人術』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