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健康管理的意義

真正的健康是身、心、靈都健康,通過檢測、諮詢等手段瞭解現階段身體組織器官的健康狀況,瞭解身體、心理是否處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過渡階段(有7成人介於疾病與健康狀態區間, 俗稱的“亞健康”)。

個體從健康到疾病要經歷一個發展過程。一般來說,是從處於低危險狀態發展到高危險狀態,發生早期病變,出現臨床症狀,形成疾病。

這個過程可以很長,往往需要幾年甚至十幾年,乃至幾十年的時間。期間的變化多數不被輕易地察覺,各階段之間也無截然的界線。

透過健康管理,盡可能在形成疾病以前進行有針對性的預防干預,可成功地阻斷、延緩、甚至逆轉疾病的發生和發展進程,從而實現維護健康的目的。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衆康享生活

衆康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