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不僅是維持生命所需,同時亦涵蓋著對健康有益的食品。

功能性保健食品

功能性保健食品是指具有特定營養保健功能的食品,即適宜於特定人羣食用,具有調節機體功能,不以治療為目的的食品。

人們利用現代高科技,把更多的草本植物進行科學地配伍,並進行充分地營養萃取和高倍濃縮,最後填充膠囊,只需幾粒就相當於幾公斤蔬菜,水果的綜合營養,而且品質好,吸收率高,食用方便,無毒副作用,對補充人體營養,提升機體免疫力和自愈力等有很大的幫助,這就是功能性保健食品。

功能性保健食品是強調其成分對人體能充分顯示機體防禦功能、調節生理節律、預防疾病和促進康復等功能的工業化食品。它必須符合下面4條要求:
(1)無毒、無害,符合應有的營養要求。
(2)其功能必須是明確的、具體的,而且經過科學驗證是肯定的。同時,其功能不能取代人體正常的膳食攝入和對人類必需營養素的需要。
(3)功能性食品通常是針對需要調整某方面機體功能的特定人羣而研製生產的。
(4)它不以治療為目的,不能取代藥物對病人的治療作用。

心幹現(60顆/瓶)


市價:2800

2,800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衆康享生活

衆康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