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唐藝舒筋堂

全身量子經絡調理

以前我就在想,身為父母的我們,看見自己的小孩生病的時候,或者是我的父母家人生病了,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事呢?除了帶他們去看醫生打針吃藥,擰毛巾擦拭,端溫開水服待他們,好像我們幫不上什麼忙,只能著急的在旁邊守候,看著他們難過,但是如果我們有學過一些專業技術,就可以在緊要關頭的時候協助他們降低身體的不適感,度過難關,讓心裡的石頭可以放下。

祖傳加十年服務經驗搭配美國太空總署硏發之複合能陶瓷溫熱器以及我們有引進德國頻譜共振檢測儀器,看得見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而且準確度高得嚇人,這樣我們就可以個人化量身訂做,非常精準的經絡調理,來改善健康狀況,趕快來體驗吧!

/

「衆康享生活 」服務項目

七大主軸

創業、加盟

*選擇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選擇讓自己過更好的人生表示願意積極改善自己

*我們選擇在有限生命裡影響他人,讓其他人變得更好

我有興趣

七、專業人員培訓

量子經絡調理師

量子經絡調理師培訓- -設備教學

量子經絡調理師培訓- -理論教學

量子經絡調理師培訓- -實作教學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唐藝舒筋堂] - 量子經絡調理站

唐藝舒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