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站生站,猶如金雞生金蛋,用整個平台的力量幫您賺到人生的另一桶金...

大漢溪扶輪社攜手富邦悍將棒球隊10/6 舉辦「2022公益看職棒-青年我最棒」

關懷弱勢整合愛心,將資源傳送到各個需要的角落

一 . 緣起

棒球運動在台灣素有-國球-之稱,亦是國人就喜愛與最瘋狂的運動項目。中華職棒已經邁向第33年的歲月,是台灣最受歡迎的職業運動。舉辦此活動是藉由看職棒球賽, 塑造台灣棒球文化,厚植棒球底蘊,將棒球運動深入企業環境與民眾生活。職棒場地: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二、活動宗旨
来讓孩童們了解到球員們在運動比賽中的拚戰精神舆永不服輸的運動家精神,學習球員們的態度,設定目標勇往直前。 陪伴向上國中棒球隊,以行動支持這些年輕選手們勇敢逐夢
1.落實棒球振興計劃,著重基層人才培訓,廣增棒球運動人口,活絡校園運動風氣
2.厚植棒球運動根基,永續經營棒球運動,普及化棒球運動,廣增棒球觀賞人口。

/

正向的力量滿載最繽紛的棒球體驗,大漢溪扶輪社攜手富邦悍將棒球隊10/6 舉辦「2022公益看職棒-青年我最棒」邀新北市10所國中弱勢兒童體驗棒球的魅力

獨家報導記者 jimmy麒暐 /新莊報導

☝由國際扶輪3490地區大漢溪扶輪社主辦的「2022公益看職棒-青年我最棒」,
於10/06在富邦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舉行,為了鼓勵弱勢學童走出戶外,期許喜愛運動的孩子,
勇敢接棒人生,本次邀請樹林及三峽及鶯歌區(育林國中、柑園國中、桃子腳國中、
三多國中、三峽國中、明德國中、安溪國中、鶯歌國中、尖山國中、鳳鳴國中)
等10所國中的弱勢兒童、老師、志工等教職人員與贊助廠商共417人,一同踏上全台最專業、最豪華的富邦悍將主場紅土上,親臨欣賞10/6 富邦悍將VS統一獅精采的比賽,走進球場為球隊加油,體驗棒球魅力。

✌棒球是台灣最代表性的運動,透過棒球隊球員的參與,期待能鼓勵小朋友不論在球場上
及求學生涯中都能持續努力不懈,希望孩子能在一個不受任何環境資源限制的條件下成長茁壯,
更希望能向各界傳達本次活動精神『正向的力量』,面對未來的挑戰是小小悍將,
享受挑戰永遠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讓棒球精神不斷超越自己的極限贏得勝利,
對於長大後的人生,絕對有幫助也絕對是成功的方程式。

✍本次活動由大漢溪扶輪社主辦,富邦悍將棒球隊及新北市紫芝愛心會協辦,
並感謝協辦社樹林扶輪社、鶯歌扶輪社、新北世界扶輪社、北大光榮扶輪社、新北市和平扶輪社、旺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有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紛紛投入愛心共同合作,一起響應公益贊助活動,長期關懷弱勢,整合各界愛心,扮演公益平台角色,透過本次活動募款幫10所國中清寒小朋友,將資源傳送到各個需要的角落。建立永續回饋在地共好的公益理念,更將服務向外延伸至關懷支持。

2022公益看職棒-青年我最棒

新增的資料

新增的資料

新增的資料

新增的資料

新增的資料

新增的資料

新增的資料

新增的資料

國際扶輪3490地區大漢溪扶輪社主辦的「2022公益看職棒-青年我最棒」

10/06 統一 VS 富邦 全場精華

2022/10/06

2022/10/06/大漢溪扶輪社(公益看職棒)活動剪影

2022/10/06

2022/10/06/大漢溪扶輪社(公益看職棒)活動剪影

2022/10/06

2022/10/06/大漢溪扶輪社(公益看職棒)活動剪影

10/06 統一 VS 富邦 全場精華

2022/10/06

10/06 統一 VS 富邦 九局下,再見滿貫砲!高國麟代打一棒結束比賽,終止富邦二連敗!

代打再見滿貫砲,時隔2年再度出現(前1支:2020/8/12高國輝)
高國麟生涯第1支再見全壘打,第1支再見安打,第3支滿貫砲
中職史上第13支代打滿貫砲,第10支再見滿貫砲
同時也是中職史上第2次落後3分出現的超級再見滿貫砲(前1支:1992/9/16陳政賢)

10/06 統一 VS 富邦 賽後,高國麟代打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獲得單場MVP

三、活動目標

點燃小球員的棒球魂,更期待每位小朋友勇敢追夢

2022-08-25

堅持自己的選擇,在逆境中更要保持拼勁

☝讓新北市樹林區鶯歌區及三峽地區的國中孩童能親臨職棒現場觀看台灣棒球最高殿堂的一個難得的經驗

☝藉由跟球員面對面了解到球員們的努力與持續不斷的付出訓練才能站在此舞台,讓孩童們能以運動員做榜樣,努力朝自己目標前進。

☝也勉勵小球員們持續保持對棒球的熱情,有朝一日還能進軍中華職棒,甚至是世界級球隊、發光發熱

☝透過本次活動募款幫區內國中清寒小朋友關懷弱勢,整合各界愛心,扮演公益平台角色,將資源傳送到各個需要的角落。

我有興趣

2022-06-27

五、協辦單位: 富邦悍將棒球隊

「正向的力量」的品牌精神

☝富邦悍將隊英文隊名 Guardians 有守護之意,如同富邦金控,一直以來守護著每一位客戶、員工及社會的企業精神,而守護必須要有強悍的能力,「悍將」即代表富邦同仁們驍勇善戰,攻無不克的團隊文化。

☝我們期許「富邦悍將」是一支攻守俱佳的球隊,並與「富邦勇士」籃球隊相呼應,在進攻上展現勇猛、強悍的球風,同時兼具固若金湯的細膩守備,傳達母企業富邦金控守護台灣棒球,推動運動發展的決心,亦彰顯富邦「正向的力量」的品牌精神。

我想贊助

五、協辦單位:新北市紫芝愛心會

246 New Taipei City 三峽區大同路8號2樓

「新北市紫芝愛心會」於民國七十九年十二月中旬,向政府有關部門提出申請,於民國八十年八月間正式核准 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與「施本無施」的理念,結合地方善心人士,共同團結一致,以服務社會殘疾、孤貧等慈善救急工作為宗旨,而創立紫芝愛心聯誼會。

2022-10-06

六、活動參與對象及人數

動總人數417人

1. 樹林區鶯歌區及三峽區各國中體育球團舆教職人員200人
邀請樹林及三峽及鶯歌區(育林國中、柑園國中、桃子腳國中、
三多國中、三峽國中、明德國中、安溪國中、鶯歌國中、尖山國中、鳳鳴
國中)
等10所國中的弱勢兒童、老師、志工等教職人員與贊助廠商共417人,

2. 贊助廠商及一般民眾-300人

我有興趣

2022-08-25

七、活動時間與地點

時間∶2022/10/6(四) .富邦悍將VS統一獅
地點: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新莊棒球場)
汽車: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停車場(約 300 位)、新莊體育館地下停車場(約 800 位)

我有興趣

2022-09-11

場地配置圖

將提供三壘側斜坡作為團體入場口

於賽前1.5小時(即17:00)開放學生團體優先入場。

我有興趣

2022-09-11

場地配置圖

座位預計將安排於三壘側熱區(A5、A6區)

座位預計將安排於三壘側熱區(A5、A6區),實際安排依最終購票參與之人數而定

我有興趣

2022-08-25

八、活動流程及内容

場地配置圖
1. 將提供三壘側斜坡作為團體入場口,且於賽前1.5小時(即17:00)開放學生團體優先入場。
2. 座位預計將安排於三壘側熱區(A5、A6區),實際安排依最終購票參與之人數而定。

我有興趣

2022-08-25

九、費用收取辦法

1. 樹林區,鶯歌區,三峽區各國中孩童舆教職人員免費參與(包含交通費用、門票、晚餐、茶水、纪念品)

2. 富邦悍將新莊主場例行賽票價如下:贊助廠商及一般民眾700元不分全票及半票、

我有興趣

2022-08-25

十、協辦及贊助廠商說明

1. 購票贊助 : 票價:700元/張(包含加油棒、票、晚餐、飲料與益補助

2. 商品贊助 : 提供各項商品贈品禮品業配,發送公關品/贈品,加深觀眾對貴司的印象。


募集資金運用:預計募集500,000 元,扣除活動成本及相關費用後,將全數分配作為本次參與國中的助學金( 弱勢學生助學金等) 。

我有興趣

富邦悍將新莊主場例行賽球隊介紹

2022-08-25

01. 富邦悍將棒球隊

2016年9月富邦育樂宣布與義大育樂簽署合作備忘錄接手義大職棒隊,並於同年11月1日成立富邦悍將棒球隊(Fubon Guardians)重新出發,正式進軍中華職棒,力挺台灣棒球成長發展。
富邦悍將英文隊名 Guardians 有守護之意,如同富邦金控守護著每一位客戶、員工及社會的企業精神,
而守護者具備的強悍能力,也代表富邦同仁們驍勇善戰,攻無不克的團隊文化。

播放影音 我有興趣

2022-08-25

02. 統一7-ELEVEN獅

統一7-ELEVEN獅是中華職棒開創至今唯一碩果僅存的元老球隊,屬於台南人的棒球隊!
秉持『勇猛果斷、緊咬不放、積極進取、永不放棄』的精神,在聯盟元年開幕戰獲得首勝後,一次又一次打下場場榮耀成績。不僅是中華職棒史上首支達成1700勝光榮里程碑的隊伍,更於2020年奪下隊史第10座總冠軍,為擁有最多台灣大賽冠軍的球隊。
邁入第33年的統一7-ELEVEN獅將持續與在地連結、為棒球奮鬥,和1號隊友們一同 #RoarWithLions 踏出新旅程,再次喊出【我獅我驕傲】!

播放影音 我有興趣

七、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取新五路直行,於中山路(二省道)右轉,於新泰路左轉後直行至復興路左轉即可。
台北市取道忠孝橋,至新莊下橋後於思源路左轉,直行至復興路右轉,於和興街左轉即可抵達。

台北捷運

捷運新莊站 - 中和新蘆線 (橘線)步行(約 12 分鐘)或騎乘 YouBike(約 5 分鐘):捷運 1 號出口右轉中華路,中華路直行左轉公園路,公園路右轉和興街即可抵達。
捷運新埔站 - 板南線 (藍線)5 號出口轉乘富邦悍將主場免費接駁車或其他交通工具。

機場捷運

• 新莊棒球場
位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 75 號 / 復興路一段 23 號 車位數量:73
• 捷運新莊站( 1 號出口)位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 中華路一段 車位數量:57
• 捷運新莊站( 2 號出口)位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 214 巷(捷運新莊站 2 號出口旁邊)車位數量:40

台鐵.高鐵.國道客運

• 板橋車站:轉乘台北捷運:至新埔站(板南線)。
• 轉乘公車:搭乘 99, 786 至新莊棒球場站下車;搭乘 810 至新泰路口站下車。
• 台北車站、台北轉運站:轉乘台北捷運:至新莊站(中和新蘆線)。轉乘公車:搭乘 299 至新泰國中南站下車。

授贈學校名單

讓新北市樹林區鶯歌區及三峽地區的國中孩童能親臨職棒現場觀看台灣棒球最高殿堂的一個難得的經驗

育林國中、柑園國中、桃子腳國中、
三多國中、三峽國中、明德國中、安溪國中、鶯歌國中、尖山國中、鳳鳴國中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公益看職棒~青年我最棒

大漢溪扶輪社攜手富邦悍將棒球隊10/6 舉辦「2022公益看職棒-青年我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