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關於吳忠雄對外詐騙

吳忠雄詐騙無恥無極限

吳忠雄到處詐騙,騙人投資電商,做事不負責任,拿錢不做事,目前全台通緝,請有聯絡到他的人對他討債!!



凱極超電商的「5G核裂變網路自動成交系統」
2023年未來輕資產創業的趨勢,我們的服務是基於Chat GPT人工智能技術的輕資產創業方案。
我們將幫助您了解未來商業趨勢。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導。
利用Chat GPT人工智能是一套系統化智能新商業模式(產品、網站、流量、成交、賺錢)…
整合全球跨境電商+分享經濟+大健康產業++社群電商(會員分銷裂變)+ 自媒體直播網紅++線上學習知識變現+創業融資平台,打造一個24小時自動化被動收入平台,
提供你成功創業必須知道的 「商模」「系統」「槓桿」「資源」「平台」
建構多元穩定的被動收入系统

1. 「2023年輕型資産創業趨勢,讓你輕鬆賺錢的秘訣」
2. 「如何用5G核裂變網絡打造自己的超級電子商務帝國」
3. 「Chat GPT人工智能,讓你的企業網站實現業務的快速增長」
4. 「大健康行業趨勢解析,如何在未來賺大錢?」
5. 「分享經濟爲什麽會成爲下一個商業模式?」
6. 「從自媒體到知識變現,賺錢之道就在這裡」
7. 「人工智能與企業轉型:如何利用技術創造巨大商機?」
8. 「如何利用Chat GPT智能客服提高客戶滿意度?」
9. 「掌握社交電商經營,讓你輕鬆賺取商機」
10. 「AI技術在未來的應用與商機」
這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詳情,請立刻點擊下方的連結加入我們的免費線上課程

☝創業供資金
☝電商跨全球
☝分銷免屯貨
☝直播能變現
☝行銷靠神器
☝人脈變黃金
☝問命理八字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吳忠雄對外詐騙 全台通緝

關於吳忠雄對外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