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三三共學會」

我們都需要第三家庭

「三三共學會」在大家的支持下,已邁入第五個年頭,過去分享的理想與願景,我們已逐漸地推動實現!
今年「第三家庭服務中心」已啟動,如果說三三共學會是育成階段,第三家庭服務中心就是落實階段,進入學成後服侍自己、家人與社會大眾的服務階段,此時我們需要每一位「第三家庭」的家人必須一起參與。
落實第三家庭願景與理論的核心在「服務中心」,中心提供的七個服務項目已確定,需要每個家人在3-7項中選擇加入一個主項,用心學習服侍家人,同時也在服侍自己。1&2項是必選項目,事實上7個項目環環相扣,唯有用心同時學習彼此服侍的7個項目才能體悟第三人生豐盛生命之旅的完整性功能:
1、要擁有相互關心的知心好友,才會擁有身心靈健康促進的友善環境。(哈佛大學研究結論至少要有6-7位經常互動的好友)
2、要擁有安全的居家環境,才能享有無後顧之憂的第三人生。
3、加入第三家庭的一個小家(小組)是營造上述1+2的開始。
4、服務中心提供的3-7項包括:自主健康管理、溫馨陪伴、貼心照顧、攜手圓夢等具體落實的做法。
感謝主!目前已將最寶貴優質的人力資源導入推動第三家庭的行動方案中,因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我們親愛的家人們,讓我們攜手完成榮神益人的大誡命和大使命,在歸回天家前的最後一哩路遇見合神心意的自己!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財團法人林森南路基督徒第三家庭共享平台

「三三共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