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

🔴健康減脂 窈窕美麗

肥胖是疾病的根源,頑固的脂肪來自於代謝的失調。規劃健康,要從正確的第一步開始。美麗是健康的表現,我們由裡而外徹底改善體質,堅持無副作用的減脂療程,「健康窈窕」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精準健康 預防醫學

根據每個人的遺傳體質與生活環境,存在著個別的健康風險。看病吃藥的固有模式已非潮流,現代人需要積極的健康促進規劃。我們提供客製化的精準養生療程,遠離慢病困擾,走向健康長壽。

🔴抗衰防老 再生醫學

細胞為生物體的最基本單位,建構完整健康的個體,要從養護細胞開始。過去二十年,從細胞生物學進展到系統生理學,我們從細胞的世界探索,持續研究出遠離癌症與減緩老化的方程式。長壽不再是奇蹟,而是人類科學進步的成果。「抗老防癌、青春常在」是極美診所的品牌與宗旨。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健康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