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精準健康 預防醫學 客製化抗衰防老與慢性病調理 健康減脂 窈窕瘦身 各類內科及外科疾病 各類中樞神經退化性疾病調理 三高預防與治療

謝邦昌教授分析全球 AI 醫療趨勢

【AI醫療】朝向精準健康發展!

台視樂活頻道

治療新趨勢 基因檢測解碼個人化癌症醫療

產檢.精準醫療,基因檢測多樣性發展,家族遺傳性疾病,寶寶需要做基因檢測嗎? 基因檢測自費檢查,收費依檢測項目而定,治療新趨勢,基因檢測解碼個人化癌症醫療,癌症治療前基因篩檢,精準用藥提升存活率。

TVBS NEWS

小心! 化學清潔劑去汙力強=致病率高

婆婆媽媽要小心了,市面上的清潔劑,有可能越洗越毒,因為坊間販售的清潔劑,多含有「界面活性劑」,這種環境賀爾蒙,長期接觸有致癌風險,不管是地板洗潔劑還是沙拉脫這類的產品,多少都含有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雖然標榜強力去汙,但去汙力強恐怕也跟致病率高劃上等號,所以,從事家事清潔的員工,可是各個避而遠之,因為同樣的清潔效果,用「小蘇打」和「白醋」其實就能輕鬆達到。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健康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