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利-免用清潔劑

GP環功奈米活水器

本公司宗旨『提倡減少化學毒素對自身及環境的殘害,讓我們的下一代能擁有一個美麗的生活環境』
GP環功奈米/奈米洗淨機/免用清潔劑/淨水機
現代人幾乎每天都必須接觸到化學清潔劑,尤其洗碗精、洗潔精、洗衣粉、沐浴乳等用量也越來越大,對人體的皮膚、五官、呼吸道,甚至中樞神經、內分泌等等,都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

本專利奈米洗淨機,由國人發明,洗淨技術主要把水分子團在短時間內震盪,細化為近似奈米水,到達10的負9次方大小後,即具有強大的滲透洗淨功能,直接滲透切入汙垢和一般實體表面間,使汙垢脫離,且不傷及表面,達到全新的洗淨效果。
洗滌在皮膚與物品上,不會有任何化學殘留或毒害,甚至自來水中的氯,經震盪後而汽化,只要接觸到空氣即自行揮發;奈米洗淨機洗手、洗澡、清洗魚肉蔬果,能幫忙減低傷口感染、發炎機會,清洗後的水,也不會含有毒素而汙染河川。
何謂微分子水:在大自然環境中的各種水:不管是純水、自來水、地下水或海水,全是大分子團水。因分子本身的惰性就會產生自我凝聚成水分子團,又會受環境磁場大小的影響而改變水分子團形成的大小。
水用來洗滌皮膚或物品時,常因水分子過大,無法滲入污物與皮膚、物品之問,造成無法洗滌乾淨,人類才進而使用各種清潔劑,但不知竟情成了慢性毒害與環境破壞。

本公司鑑此發明生產奈米洗淨機,有著「環保」的使命,無非是希望讓國人擺脫化學用品,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我們應減少污染源,大家一起來響應保護地球,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再擁有一個美麗的生活環境。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 l 奈米水機

桌上型奈米水機 使用方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