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目前只是因為【站約過期 44天】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說明

商品退貨換貨規定

1、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包含例假日)之權益,7日鑑賞期屬考慮期並非試用期,若商品如經拆封或使用,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2、若非商品本身瑕疵等狀況,僅提供換貨,須與客服人員聯繫後進行換貨流程。

3、若因商品瑕疵,則可接受同件商品之換貨。若因為商品瑕疵之換貨,運費由本公司負擔。

4、鑑賞期后,退貨/退款流程依傳銷法規範處理。

5、退換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商品(保持退換貨商品、發票、配件、內外包裝、贈品等之完整性)。

6、七天鑑賞期不可適用於下述狀況,如留有污漬、明顯使用痕跡、損壞或人為造成髒污、刮痕、有異味、配件不全,恕不接受退貨。

請注意以下情況無法受理退換貨:

1、超過七天鑑賞期。
2、商品配件及包裝不全。
3、商品有明顯使用痕跡損壞或人為造成髒污,沾染污漬、毀損、恕不接受退換貨。
4、海外配送不受理退換貨。

換貨流程說明:

1、請透過E-mail或LINE帳號與我們聯絡並詳細告知商品狀況,如果商品有瑕疵情況,請提供商品瑕疵照片,確認後請您寄回商品,安永全球會補上您寄回之郵資,商品若有包裝請必須保持完整。

2、換貨需求一旦確定,請確保您的聯絡手機隨時有人接聽,安永全球會與您確認後換貨。請確認您在網路上留下之聯絡方式正確無誤。

退款注意事項:

1、當您的退貨需求成立,我們將在收到退貨商品後14個工作天內進行退款。

2、若是使用信用卡付款,我們會進行退刷,若是使用ATM轉帳,我們將協助退回款項,但因為各銀行有不同退款的規範,具體退款時間請您與您的發卡銀行聯繫。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安永全球事業有限公司

— 誠 意 推 廣 健 康 與 財 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