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喬安 安家30 』✔️適合高齡族/拒保族✔️無年齡限制✔️免體檢✔️免告知✔️終身保障 ✔️限購一張。另徵想要有斜槓收入的朋友,零成本無業績壓力(保險業最佳),意者賴love725325

『喬安 安家30 』

讓20歲以上的人不用體檢,不問健康狀況,都可以參加。 我們不一定能留給子孫什麼,至少不會留個負擔給他們

我們可以發現,每個大人、小孩都同時擁有好幾張保單,至於「銀髮族」的阿公、阿嬤卻是連一張也沒有;患有重大傷病、身障的朋友、親人更是在投保時,往往吃了保險公司的閉門羹

最需要保險保障的拒保族,卻被拒於門外。所以,當這些拒保族一旦發生意外,所衍生的醫療、照護、喪葬…等費用,往往拖垮一個和諧的家庭,這樣的案例總是屢見不鮮。

高齡人口是最需要保險保障的族群,但投保率卻如此之低,歸因於既有保險管道不利一般老人參加。許多老人只能藉由參加民間的老人互助會,獲得20萬至40萬不等的補助,作為後事處理的費用。

所謂的「互助會」,乃集合眾人成一組織,由家人替年老的長輩定期支付低廉的費用,在長輩身故時,可以獲得一筆喪葬補助。這種「互助」方式在台灣民間行之有年,造福了無數民眾。

喬安 安家30專案

有鑑於此,喬美國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喬安的母公司)運用及改良民間金融互助會的模式,融合網路標會之研發經驗與專利(日前專利授權對象為永豐銀《MMA標會理財網》),並向美國申請互助保險的金融專利獲准。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安家30專案」,即是以傳統「互助會」為發想概念所架構的「互助平台」。透過喬安公司的系統化管理與電子商務的創新機制,「安家30專案」的會務運作更為公開、公平與公正,並以更具效率的方式,達到「我幫人人,人人幫我」的互助精神。

本產品之設計理念與運作機制已申請多項專利保護。並結合全省近千位的業務志工夥伴,協助推動互助保險的理念。推廣至今,已有數千個拒保族家庭獲得《安家30》專案的互助保障!而最高30萬的互助金,就是透過契約,彼此互助,形成家庭保障,透過「互助共濟」的實踐,讓您的人生因助人而更有意義!

【喬安安家30】摘要整理:

~~保險被拒保族的春天~~喬安是唯一選擇~~~

【先盡繳費💰義務】:
1.一次性入會費2000元。
2.【每月互助費3600元以內(每期費用都不一定)。身故就理賠。】(最多繳到30萬)
3.明年起,年費1500元(後收型)。30萬滿額之前才需年費。
4.滿額後無任何費用。

【後享互助&權利】:
(1)3年內身故理賠:領回所繳互助費$+慰問金10%=110%回來。(若為1個月內身故,因可能尚未繳互助費。只需繳回發票,喬安退給客戶2000入會費,或已繳費用。凡3年內有結合喬安平台的新時代生命禮儀再贊助2萬)

(2)滿3年後理賠27萬。或【27-30之內的總繳互助費】。(若有做喬安新時代生命禮儀則補足到總額30萬)。

(3)最多繳到30萬。不必再繳任何費用。繳滿額後每年領回3000元祝壽金,領一輩子!活越久領越多。(身故再理賠30萬)

喬安的客戶族群

保險公司拒保的客戶都是我們喬安的客戶(無年齡限制/免體檢/免健康證明,最高達30萬元保障)

互助投保會員可以是重病(癌末)患者或高齡者(與保險相同額度相同省下80%現金)

入會辦法:會員與互助人關係限三親等內親屬。

會員可同時為多位三親等內互助人入會繳費

入會費:新台幣2000元

年 費:第二年起新台幣1500元

互助繳費
1.互助費採事後繳費方式,每月統計每人平均應負擔互助人數,每一身故人次收取新台幣300元。

2.每月應收之互助費超過12人次(新台幣3600元)時,當月僅收取12人次互助費,未收取部分遞延次月收取。

3.會員為單一互助人累積繳費滿新台幣30萬元時,毋須再繳費。

安家30專案領回金額說明:

1. 若生效未滿30日內身故:僅退回入會費$2000元及已繳互助費(若有)

2. 三年內身故:領回所有總繳互助費的110%慰問金。

3. 滿三年後身故未繳滿27萬:可領回27萬元慰問金。(未使用新時代禮儀)

4. 滿三年後身故未繳滿27萬:可領回30萬元慰問金。(有使用新時代禮儀)

5. 滿三年後身故已繳滿27-30萬:可領回已繳總額慰問金。(未使用新時代禮儀)

6. 滿三年後身故已繳滿30萬:可領回30萬元慰問金。(未使用新時代禮儀)

7. 滿三年後身故已繳滿30萬:可領回32萬元慰問金。(有使用新時代禮儀)

安家30專案 – 四大保障

1. 喬安公司(擁有8項金融專利之品牌領導者):安全之金流機制、融資機制、退場機制…

2. 第一銀行(擁有百年歷史):專款帳戶代收代付資金集中管理;轉帳代繳、臨櫃繳款或全省超商均可繳費。

3. 南華大學 (國內生死學研究的翹楚):喬安公司每年捐贈220萬元成立『新殯葬禮儀研究基金會』建立ISO禮儀流程機制,提供『高品質低價位』的新殯葬模式。

4. 基礎法律事務所:簽證資訊完全揭露。

安家30專案 – 特色

1. 繳費低廉,另加額外補助。
2. 不須體檢、無年齡上限。
3. 不論年齡,繳費相同。
4. 第一銀行代收代付,全省超商均可繳費。
5. 企業化經營,是全新的社會福利事業。
6. 可結合其他關懷服務。

誠徵志工或想提昇收入者

如果您本身就是保險業務員,或是您身邊有被拒保的親友,還是您也想要免費兼職賺錢

請直接跟我預約了解這個『安家30』-零成本商機 !

歡迎來電 :0928472295。LINE ID:love725325

與我聯絡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喬安安家30、幸福40相關網站

銀髮族/高齡族/退休族/拒保族的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