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喬安 安家30 』✔️適合高齡族/拒保族✔️無年齡限制✔️免體檢✔️免告知✔️終身保障 ✔️限購一張。另徵想要有斜槓收入的朋友,零成本無業績壓力(保險業最佳),意者賴love725325

喬安公司相關新聞

簡永松 金融科技專利王

金融科技是台灣金融業近2年積極擴展的新領域,與金融業沾不上邊的喬美國際,卻鴨子划水17年,是台灣擁有最多金融科技專利的公司。

新聞報導

三隻台灣小金雞 迎戰FinTech商機

簡永松率先推出台灣第一個「互助保險」,讓一向被商業保險拒保的老弱殘病,透過喬美旗下「安家三○網路平台」,可以彼此承擔未來風險,共同分擔當月死亡者的喪葬費用,在身故時可領得互助金。

新聞報導

金管會頭痛人物 變金融科技專利王

2015年,金管會宣告為台灣的金融科技元年,簡永松卻早在2000年就成立網路金融公司,把民間標會搬到網路上。7年前,他又成立喬安互助網,讓被商業保險拒保的老人家,透過網路投保按月繳費,死亡時就能領得一筆錢。

新聞報導

誠徵志工或想提昇收入者

如果您本身就是保險業務員,或是您身邊有被拒保的親友,還是您也想要免費兼職賺錢

請直接跟我預約了解這個『安家30』-零成本商機 !

歡迎來電 :0928472295。LINE ID:love725325

與我聯絡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喬安安家30、幸福40相關網站

銀髮族/高齡族/退休族/拒保族的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