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以絕對價格提供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絕對品質的產品,這乃是艾多美的產品哲學。絕對品質是指價格相同時,艾多美擁有任何企業都無法超越的品質水準,絕對價格是指品質相同時,艾多美擁有任何企業都無法比擬的價格水準。 這是艾多美自創業以來到現在持續實踐的最佳價值。

Atomy艾多美經營哲學

顧客的成功、流通的樞紐、頂尖的企業

顧客的成功
艾多美將客戶視為目標而不是手段。 展現艾多美客戶哲學是小牛哲學和小孩哲學。 好好地餵養小牛、養大後便能取得牛奶,這種行為不是養小牛,而是為了取得牛奶。 但是母親餵養小孩不是要從孩子身上得到什麼, 而是為了養小孩。 為了讓顧客成功,不只滿足顧客。 超越顧客的滿足以及顧客的感動,甚至有著讓顧客成功的想法。 與艾多美相遇,消費者會以消費者的資格來成功、經營者會以經營者的資格來成功。

流通的樞紐
艾多美以成為全世界流通的樞紐為目標。 樞紐意指一個地點的中心。 為了成為全世界所有生產者與消費者連接的中心,艾多美會確保絕對競爭力。 不論什麼地方,我們找出絕對品質、絕對價格的商品,以 GSGS(GlobalSourcing, Global Sales)的策略,透過艾多美,將各式商品及服務流通至全世界 。

頂尖的企業
艾多美朝超一流文化前進。 艾多美以“正善上略”-正直和善良為最好的戰略,本著流通的精神,提供給消費者物美價廉的產品。 還有,艾多美人也須成為超一流的人才,人才養成以良心與道德為原則,重視創意以創造附加價值。

/

創業者介紹

艾多美董事長 朴韓吉

珍愛靈魂的企業,艾多美

所有價值的中心應該是人。 因爲人是上帝爲了管理建造的一切而創造的。 遵守絕對品質、絕對價格的艾多美的經營目標是“顧客的成功”,這是因爲艾多美相信只有人是所有價值的中心,其本身是最爲珍貴的目的。艾多美今後也將熱愛人們,幷爲了顧客的成功竭盡全力,成爲與社會共同發展的企業。

播放影音 ~ 線上客服 ~

關於夢想

履歷
現任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現任韓國直銷協會會長 (2019)
現 世界直銷協會聯盟理事成員 (2019)
艾多美高中理事長
韓國傳銷協會副會長 (2015~2018)
歷次擔任社團法人韓國食品營養科學會副會長 (2013)
韓國特殊銷售共濟組合理事 (2013)
株式會社 IM-KOREA.COM 代表理事 (1999~2002)
學歷
獲得又松大學經營學系博士學位(2020)
獲得又松大學經營學系碩士學位(2016)
京畿大學貿易學系畢業 (1985)
光州 Salesio 高中畢業 (1977)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Atomy艾多美-經營夢想애터미

Atomy艾多美經營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