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天麗生技-美人魚團隊”我們為您提供專屬的線上肌膚諮詢~ 只要您有任何肌膚上的困擾,我們都會給予您協助,幫助您重回原始健康肌膚,期待您的到來!

團隊講師群

前往此頁面

課程資訊

我有興趣

優質產品

前往此頁面

美麗見證

前往此頁面

天麗生活

前往此頁面

美人魚團隊介紹

歡迎來到美人魚團隊,我們是一支由才華洋溢充滿熱忱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的團隊,致力於將真善美的特質融入我們的產品和公司文化中,帶領團隊服務客戶。

美人魚團隊是天麗生技直銷公司的一支強大專業的團隊,我們致力於幫助伙伴實現美麗、健康和財富的三財一生目標。我們的主要產品是美容和健康產品,這些產品是通過在天然植物、海藻中提取的成分製成的,可以幫助您改善皮膚、保持健康。與此同時,我們也提供了一個商機,讓您可以在幫助他人的同時實現財務自由。

真誠、善良與美麗是我們美人魚專業團隊提供服務的核心價值。我們有美容、健康、營養、資訊、網路、身心靈全方位具全的專業講師教育。優質有效的產品,易致富的制度系統,易學易懂易複製的教育體系,我們通過用心服務,相互協助和感恩助人之心來開展這份美好的事業,讓團隊成員和客戶實現共同的目標,竭誠歡迎一起加入三財一生,實現人生的夢想!

/

天麗生技經濟部『商標註冊』
台灣成立達『十年以上合法公司』

受國稅局、衛生局、多層次傳銷管理法嚴格把關
每年投保 國泰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制度完善,創造超過百位『年收入百萬』
多一人美麗,少一人憂鬱的『使命』
共創富而有愛,三財一生的『願景』
專業優質的法律顧問團隊及醫師團隊
全台超過1000名以上專業行動美容老師
天麗生技~讓每一位愛用者~
✨擁有優質的產品✨安全的保障✨專業的照顧

SGS檢驗報告:

『不含八大重金屬』『不含八項雌激素』『不含十項類固醇』『不含365項西藥成份』

本工廠(台灣千妥公司)與法國SOLABIA公司技術合作

Solabia公司成立於9年,總公司於法國巴黎近區,有四個生產基地和兩個研究開發中心
在巴西有兩個生產製造單位和一個研究開發中心在其他地區和知名生化廠商以合作方式開發適合地候因子、人體肌膚特質的產品。所開發的產
品行銷全世界五大洲。
Solabi聞名世界的技術是研究開發直接在產地運用了植物低溫急速冷凍取的技術,保存植物原有的有效成分及活性特質。
Solabia的產品在幾年前行銷亞洲地區ㆍSolabi公司有於:不的氣候因子及不同肌膚特質·其配方須做適當整。特派駐研究開發人員選定台
灣 針對台灣海島型的氣候因子、皮膚特性研究開發、修改調整配方近乎於「量身訂做」、「肌膚適用」的原理將來均會被接受。
Solabia過去在湖地區,只提供了技術支導而未雙方合作,但此次因為天麗生莊事長對產品的執與堅持用最好的品質服務大眾敬
業精神深深感動。我們特派研究開發人員在台灣與天麗生技公司的隊合作。「机膚適近乎「身做的理念研Jli列產品,依不
同年齡層,經多次的修改、整、達到最高滿意的產品。

台北分公司

地 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50號10樓之一
電 話 /02-2558-5687
傳 真 /02-2556-0949
營業時間 /平日12:30-19:30

桃園分公司

地 址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332號10樓
電 話 /03-335-1951
傳 真 /03-335-1131
營業時間 /平日12:30-19:30

台中分公司

地 址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27樓
電 話 /04-2260-1311
傳 真 /04-2260-0765
營業時間 /平日12:30-19:30

高雄分公司

地 址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26樓之二
電 話 /07-331-0459
傳 真 /07-335-0459
營業時間 /平日12:30-19:30

佳之麗診所

地 址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332號10樓
電 話 /03-335-1951
傳 真 /03-335-1131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3:30-17:30&18:30~22:30

課程花絮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郭雅琳_天麗生技-美人魚團隊

美人魚團隊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