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體重管理的方法百百種,你知道你適合哪種?

什麼最貴?無法持續維持減重成果的方法最貴

一旦學會適合自己體質的方法,終生受用!
每個月醫師給予最適合你的減重策略,
當你最棒的教練服務才是正道
不同的學員搭配客製化瘦身策略與服務

可能有以下項目
1. 艾菲爾生命之星136項體質基因檢測
2. 內分泌新陳代謝指數檢測與建議
3. 身體測量與建議
4. 睡眠評估與建議
5. 運動營養評估與建議
6. 身心靈光波物理療癒

/

「肥胖」也是一種慢性疾病

兩個成人一個胖 別讓肥肉太囂張

2022-03-05

「肥胖」也是一種慢性疾病

肥胖,是一種複雜的多因子疾病,不只會造成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也是現代人的罹癌風險因子之一。包括世界肥胖聯盟(WOF)、肥胖學會(TOS)、歐洲肥胖研究協會(EASO)…等醫療專業協會,都將肥胖視為需要「慢性病治療模式」的全球健康挑戰。因此減重、變瘦,不單單只是追求好看身型的表淺問題,避免肥胖而引起其他併發症,才是現代人的一大隱憂。

我有興趣

2022-03-05

肥胖,是一種複雜的多因子疾病

肥胖症與超過195種併發症有關,其中「心血管疾病」是肥胖者的主要死因,且在美國確診癌症的案例中,就超過40%與過重有關!2021年5月台灣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公布1名30多歲年輕女性的本土個案病逝消息,發言人表示,該案體重約90幾公斤,肥胖很可能就是影響病況的風險因素之一。

我有興趣

2022-03-05

到底「瘦下來」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當體重減輕 5% 以上,可以降低第二型糖尿病風險、心血管危險因子,改善血脂、血壓及退化性關節炎疼痛,甚至可以改變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的嚴重程度,進而提升整體健康與生活品質。

我有興趣

2022-03-05

瘦了又胖!復胖難道是減肥的必經之路?

瘦身成功與否,和飲食比例有很大的關係,根據研究顯示,當肥胖者成功減輕體重後,至少一年內會造成食慾激素的變化,使飢餓感和食慾增加。這是因為減重改變了身體控制食慾、能量攝取、能量消耗的恆定系統,許多人因此無法控制飲食,陷入反覆復胖的惡性循環中。一般來說,只要睡得好、吃得健康,再加上適當運動,就容易瘦下來,「減肥瘦身」跟「健康管理」是同樣的一件事。

我有興趣

2022-03-05

你了解自己的身體密碼嗎?

「精準醫學」是考量每個人的基因體差異、生活型態及所在環境變化,所給予的精準診斷及治療,避免在醫療過程中造成延誤治療及副作用,也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採用精準醫學中心具備的核心技術,如基因體定序及生物資訊分析系統,可執行各種癌症、困難診斷疾病及微生物的基因體檢驗分析,並保證定序報告的品質及病人隱私,且具備多款定序儀,能根據樣本使用適合的定序儀、及時給予臨床報告。

基因檢測

我有興趣

身體測量

我有興趣

睡眠評估

站內各模板展示網

立即諮詢

營養評估

我有興趣

內湖艾菲爾全方位健康診所 666 健康體重6個月期客製化賦能課程

讓你曲線666讓你全身散發迷人光采

我們用心傾聽
家庭健康管理 / 減少用藥 /
運動與營養處方 / ​身心靈整合 / 精選療程

2022-03-05

01. 艾菲爾全方位健康診所

郭展維 院長

來自林口急重症醫療重鎮,透過緊急醫療救護系統,
每年直接間接救活超過100人以上,數字還在持續增加中。
最懂最好的治療是其實是預防。
近年來持續進修預防醫學,曾旅日擔任日本人生活習慣預防醫學顧問,
擅長從生命之星的六個面向全方位給予指導與建議。
因疫情返國之後,設立預防醫學健康診所,廣泛嚴選最新健康醫療科技,
用心應用在各界來訪的朋友身上。

具國際救急救災、亞洲救護車和急救訓練、獅子會創會會長等經歷、今年即將擔任扶輪社社長

播放影音 我有興趣

2022-03-05

02. 郭展維 醫師

學經歷

美國賓州大學醫學院睡眠醫學研修
功能營養學研修
自律神經健康管理進修
日本國立政策研究大學院全球健康創新政策計畫會員 (2019)
亞洲緊急救護學會(AAEMS) 教育訓練 主任委員 (2018~)
台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 (GCTF) 計畫災難應變講師 (2017, 2018)
台灣急診醫學會 到院前緊急救護主任委員 (2014~2018)

喜悅健康診所
內湖艾菲爾全方位健康診所 院長 (2020~)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特約主治醫師 (2017~2020)
林口長庚醫院 全人醫學部 急診醫學科 主治醫師 (2007~2017)
林口長庚醫院住院醫師 (2003~2007)
海軍艦艇預備醫官(2001~2003)
長庚大學醫學系畢業(2001)
台北市人

播放影音 我有興趣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艾菲爾全方位健康診所

體重管理的方法百百種,你知道你適合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