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美是無止境

人云活到老學到老 活到老畫到老

人到不惑年,還能寫寫感悟,畫畫生活,給歲月留痕跡,讓歲月沉浸在幸福之中,不得不說是最大的享受。

美是無止境,人云活到老學到老,活到老畫到老。

這幾年對畫畫的樂趣,就像盛夏走進微風習習的荷塘,讓人心情舒暢心靈乾淨;愛上畫畫,就像一個知心朋友晨昏相伴,讓人生活得,生動美麗。

喜歡自由的畫,因為自然飛揚的神韻,美好意境,在潔白的畫布上,揮一筆丹紅,抹一縷輕煙,留幾筆顏色,讓丹青自然伴夕陽。

我始終認為,自己就是一個即將走入黃昏的繪畫愛好者,從來不敢稱自己是什麼畫家。

有一些朋友很喜歡我的畫,我很高興。但朋友一問「您這畫兒賣嗎?」我會跟朋友直言,你要喜歡我送你一幅,30*30,自當是交朋友了。

所以結交了很多愛畫的朋友,朋友們若是欣賞我的畫,而再次買畫,或介紹朋友來看畫,我才會收些潤筆費。

儘管我是提早退休,知足者常樂,不愁吃不愁穿,每天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每年還能出去旅旅遊,飽覽各國人文風光,生活即其滿足的!

每一個人都可創造自己的舞台,無論是否有觀眾,都活的充實健康,只要人生沒有謝幕;每一幅創作都成為精神糧食。

感謝主,在我黃昏的生命裡,還有書畫伴我夕陽,寄托一生情懷。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自然與優質

美是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