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想作為力曼的美麗仙子嗎?

正如盛開一朵永遠鮮花。

力曼的美女,無論是在哪個國家,皮膚是乾燥還是油膩。
都能如花般綻放,有的淡雅如茉莉,有的艷麗牡丹,有的安靜如蓮,有的熱情如火鶴,有的細膩如馨蘭。
美女如雲行走在繁華的街道,她們就是最美麗的風景。
一個女人長得天生麗質,可以說就是一種資本。若不夠天生美麗的女人,只要藉助保養修飾,仍然會達到極致的效果。因為。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論是天生麗質的女人,還是後天保養修飾的女人,只要每天用心保要自己愛自己,自然擁有健康彈性亮麗的肌膚,即使在卸妝之後,依然能在不同的季節美麗綻放。
而一個真正健康美麗的皮膚,必定是裡外合一,自然光澤亮麗,嬌麗雍容而散發出自然之美。

/

積雪草

溫和卻強大的自然修護原力
相傳打架受傷的老虎,會在長滿積雪草的草地上打滾,藉以修復與舒緩傷口,而有「老虎草」之稱;在斯里蘭卡,因為看到長壽的大象在吃積雪草,因此被視為能帶來強健生命力的草本植物。

積雪草的學名為Centella Asiatica,在印度被稱為Gotu Kola。其屬名“Centella”來自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語“Centella”,源自於拉丁語Spark,Flash of lightning -火花-。

積雪草原產於印度、斯里蘭卡、中國、印尼、馬來西亞、非洲、馬達加斯加等地,在韓國則生長在包含濟州島等南方島嶼潮溼地區。積雪草含有羥基積雪草苷、羥基積雪草酸、積雪草酸苷、積雪草酸等4種主要成分,具有超強保溼、鎮靜、延緩肌膚老化之功效,近幾年成為保養品界的新寵兒。

.

RIMAN將長年生長於韓國的積雪草進行嚴格的篩選和培育管理,深度分析其栽培環境,如葉片大小、根系生長及栽培場所的溫/溼度、土壤溫度等,並在生命能量最充沛的45天後,採收純淨的積雪草,以獨家技術進行萃取,作為映皙美的核心原料 – BYoungPool (積雪草萃取原液)。

2022年7月,RIMAN於韓國山林廳註冊積雪草新品種保護權,努力實現將優質積雪草原料全球化的目標。

40萬年的神秘海水

孕育自純淨濟州島火山岩盤深層40萬年的神秘海水
濟州島獨有的珍貴水資源,
由遠古濟州海所蘊育的清透海水,
蘊含豐富礦物質和養分,且幾乎不含有機物和病原菌,
賦予肌膚極致天然的正能量。

濟州島熔岩海水

01沉睡40萬年的遠古純淨水源
首度公開來自濟州島深層熔岩海水的自然能量

02蘊藏豐富天然礦物質的集合體
含有別於一般海水更豐富稀有的天然礦物質資源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力曼Rebecca

想作為力曼的美麗仙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