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獨家報導國際傳媒集團

獨家報導的優勢:第五權:眾媒 = 民眾的媒體權

本社社長林承澤先生於111年12月4日逝世,經營權由本社新任社長賴麒暐先生取得,之前由林承澤先生所發出的記者證全部做廢,由現在新團隊重新發證為主,本社在此聲明,如有有心人士在外假冒本設計者或自稱重要幹部,對外影響本社商譽,本社必採取法律訴訟之權利


獨家報導國際傳媒將「電子報+新媒體+自媒體+數位名片+線上學習+社區健康」整合成斜槓創業超級平台現在它也是您自己的自媒體了!
你可以透過加入獨家特約記者的優勢,協助地方報導,展現影響力
網路時代,個人或企業需要擴大業務,吸引更多線上客戶,
就要有自己的媒體與網路行銷管道,虛擬與實體通路建立、人脈整合
1、瞭解基層民眾需求與認知,藉以建立紮實之實體通路網。
2、教育「媒體運作」之概念,激發推動潛力,達成建制面。
3、告知「媒體利多」之訊息,促使相輔相成,完成業務線。
4、傳達「媒體開源」之作法,產生強烈意願,形成運作點。

/

2024-03-08

公司聲明

本公司聲明,記者江昱興為本公司所聘請之記者,而其他報導說江昱興非本公司員工,為不實報導,本公司將維護權益,予以提告。

2023-01-04

經營權聲明

初識沈光秀先生(筆名沈野)在民國七十五年六月間,當時他已是赫赫有名的《美華報導》雜誌社社長兼《第一家庭》雜誌社總編輯,有一次本人談到雜誌經營的理念,沈先生說他十分贊同,於是沈先生熱情邀約到他位於台北民生東路家裡,共商籌辦《獨家報導》雜誌事宜。

沈先生的意思是,他很想創辦一本屬於自己的媒體刊物,初步取名為《快報周刊》,和《美華報導》一樣都是大八開綜合雜誌,然而在其後有次餐敘中,本人壯著膽子向沈野說:「站在行銷的論點而言,我認為《快報周刊》霸氣稍嫌不足,應該取一個擁有權威的名字,配上震撼,勁爆的內幕新聞或獨家的報導較為妥當!」沈野先生一聽激動萬分抓著本人的手說:「小林!太棒了!就是你剛剛所說的 《獨家報導》」!就這個名字好!就這麼決定了!明天一早我們一起到新聞處登記(當時的處長唐啟明先生是沈先生讀政大時的同班同學)
終於,七 十五年十月廿日《獨家報導》正式問世!沈先生是創辦人,本人當任總經理,職司廣告與發行的推廣業務運作。《獨家報導》再沈野先生銳意經營下,業務蒸蒸日上,其內容包含時事,社會熱門話題,很受讀者歡迎,無論報攤上或髮廊裡,都是人們喜歡的休閒雜誌,尤其政論和時評,其立論尖銳,立場堅定,頗能引領輿論風騷,大八開雜誌因此成為當時出版業界的一大量點。

然而,時移勢易,《獨家報導》在經歷二十餘年風光後,港資進入台灣媒體市場,強調的內容是腥羶色,《獨家報導》頗受衝擊,雜誌日漸下滑,沈先生顯然已有心讓出《獨家報導》,民國九十六年底,本人陪他前往上海拜訪一位經營船務事業有成的吳姓台商,洽談雜誌的讓售事宜,可惜當時沈先生開價太高,未能成事,但是《獨家報導》並未停頓,照常出刊,據知當時沈先生身體健康已出狀況,加上又遭逢『璩美鳳事件』影響,《獨家報導》營運每況愈下。

本人一向以為,能夠和沈先生這樣具備文采又有生意頭腦的前輩一起創辦《獨家報導》,識本人榮耀。民國九十九年間,本人不忍看著《獨家報導》欲振乏力,決定再盡一份創刊元老的心力,希望能夠幫助《獨家報導》「振衰起敝」,本人逐於民國九十九年間向沈先生提出一份營運計劃書,沈先生欣然採納,回聘本人為雜誌業務執行長,並創造了兩個月營收貳百萬元的營運績效。當時沈先生的病況日趨沉重,同年四月中旬他到廣州做換腎手術,返台後發生排斥現象,意識清晰度已大不如從前,不久,本人在他臨終前去探望,沈先生一再囑咐我:「無論如何要再讓《獨家報導》再度發揚光大,重現昔日雄風,並要以關懷弱勢伸張正義為主要發行理念……」。沈先生於民國九十九年六月九日不幸溘然長逝,本人和《獨家報導》的緣分似乎到此為止,但是對於沈先生臨終前囑咐,卻一日不敢忘記。

民國一百零三年底,本人邀集志同道合之友人集資創辦《在地報導》雜誌(月刊),標舉「關懷弱勢族群,伸張社會公義」大旗,期望藉著《在地報導》平台,發揮媒體功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
這可說是受到沈先生的感召,如今,《在地報導》已出版十四期,第十五期馬上就要出刊,為繼承當年《獨家報導》的精神,擴大對社會大眾服務的層面,本人又招集了一群有志之士,接著創辦《兩岸獨家》雜誌,也是月刊,但我們迎頭趕上時代趨勢,同步架設一個雜誌網站(twscoops .com),以補足紙本雜誌在新聞時效的不足,期盼《兩岸獨家》網路雜誌和紙本雜誌能夠相輔相成,為各類型閱聽大眾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務!

本社目前已由新團隊接下經營權,之前社長所發行的記者證全部作廢,將由本團隊全部重新發證,全部重新營運。

2022-08-05

聲明公告

公司聲明
2022年8月5日

林承澤先生在外自稱獨家報導社長,對外進行收取會員費與其他營利行為,還有其他有關刑事責任,一切與本公司無關,此為林承澤個人行為,本公司與林承澤無關,林承澤一切行為皆為林承澤自己負責,對外宣稱的所有事情,跟本公司完全無關!!

獨家報導國際傳媒社 公告

2022-12-27

公司經營權聲明

本社社長林承澤先生於111年12月4日逝世,經營權由本社新任社長賴麒暐先生取得,之前由林承澤先生所發出的記者證全部做廢,由現在新團隊重新發證為主,本社在此聲明,如有有心人士在外假冒本設計者或自稱重要幹部,對外影響本社商譽,本社必採取法律訴訟之權利

2023-01-06

獨家報導國際傳媒社公司聲明

1.本公司並無模仿獨家報導集團商標,此商標四個字由書法大師張炳煌所撰寫,之後由林承澤先生取得此商標使用權,本公司為獨立創始公司,跟獨家報導集團完全無關。

2.本公司並未在外隨意招募記者,此行為是林承澤在外個人行為,林承澤在外自稱是獨家報導社長,在外招搖撞騙,他個人行為一切與本公司無關。

3.販賣記者證之行為是林承澤在外自稱社長對外隨意販售記者證,並無經過本公司同意之行為,林承澤對外所做行為一切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由民國111年8月5日已發聲明,林承澤先生在外一切行為與本公司無關,並已公告公司官網。

4.林承澤先生於民國111年12月4日過世,他在外所做的一切違法行為皆與本公司無關,經營權目前已轉讓給現任社長賴麒暐經營,目前由新團隊經營,公司事務與前任社長完全無關,本公司將對此事提出妨礙名譽、妨礙商譽之提告,請貴公司撤下此公告。

「疫」軍突起 新媒體帶動新商機

5G自媒體-【借力與整合的秘密】

你想透過借力使力快速達到目標,發揮最大效率嗎?
你想要知道如何將人脈實際變成錢脈嗎?
你想要運用團隊合作的力量共創財富奇蹟嗎?
透過獨家報導自媒體
幫助你擁有媒體力量
創造自身影響力
我們整合媒體資源與網路行銷的力量
讓你擁有記者身分
擴大社會影響力
讓你有權也有錢

利用自媒體讓你擁有被動收入與影響力

②手繪宣傳影片直播

獨家報導企業贊助

企業贊助專區

1.你可以發佈的自媒體則數並不受限制。
2.你可以把自己當成新型態的部落客或地區記者,發佈你的要聞。
3.在「生活自媒體」有很多大小分類,足夠你來使用。
4.當你辛苦的完成每一則的報導後記得要將它「分享出去」Line or FB。
5.別人如果認為你的News很棒的時候,還會一直幫你「再分享出去」的。
透過不斷的分享,擴大你的影響力
分享好資訊給朋友,讓你得到更多信任

贊助帳號:
台中銀行(053)
帳號:010221092190
名稱:獨家報導國際傳媒社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獨家報導國際傳媒集團

獨家報導國際傳媒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