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卓品會成員 招募中~

什麼是卓品會?

關於卓品會

卓品會:卓越的卓,品質的品。

我李美華創立卓品會的初衷:

這個品是「三個口」嘛,三個口代表什麼呢?代表的是口才,代表的是交流,代表的是衆多人,大家一起在討論的感覺,這是卓品會的品,這個字所以代表的是,更多更多的智慧在裏面。

那關鍵是卓越的這個字,很有趣啊,卓品會這個卓這個字啊,上面是一個上,是筆畫看起來就像「上」,上下的上這個字是代表,卓品會的卓第一個是蒸蒸日上的意思,是向上的意思,是能量往上衝的意思。

中間呢,是一個「日」,又可以稱之爲「曰」,子曰子曰的曰。曰這個字呢,又代表的是口才跟智慧。

然後下麵呢,是「十」ㄧ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大寫的十嘛!這代表十全十美,代表漫出來的一些比九還要多,漫出來的一些。

所以卓品會呢,就是一個擁有一羣智慧,有口才的傳播者,帶領人們向上成爲十全十美的人生的一個協會。

卓品會,它是一個卓越生命品質的協會,它是創造人們卓越財富品質的協會,它是卓越口才品質的協會,它是可以全方位的提升在卓越生命品質的協會,它是提升人們邁向十全十美的方向品質的協會。

卓品會提升人們卓越生品質十大方向,道、法、術、器都具備:
1、說服力
2、公眾演說-批發式銷售
3、領導力-團隊管理
4、財富之道
5、貢獻
6、情緒管理
7、家庭關係
8、圈層關係
9、東方智慧
10、靈性智慧
祝福大家擁有豐盛、富足、喜悅、幸福、健康的人生‼️

~卓品會總會長 李美華~

/

許子道法術器智慧

連結

東方智慧

連結

靈性智慧

連結

身心靈落地實修

連結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卓品會

什麼是卓品會?